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40's 新春春酒 大會師 part-2

40's 北中春酒大會師 part-2

看來第三招必須祭出來,大夥兒到高美溼地去欣賞濕地美景
高美濕地享譽國內,記得有一位歌手在這裡拍MV嗎?
據說在這裡燒鋼琴,其實大家別被騙了,
我猜應該是要烤這裡的招潮蟹和彈塗魚來吃
高美濕地前留影,後面一排是風力發電機

高美濕地與風力發電機,這樣的景象會不會太突兀了?

彈塗魚

招潮蟹

看看吧,有人躺平了,其他的倫也已經快不行了,眼看本部就要獲勝了!

曬夠太陽,移到涼亭裡休息片刻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...

花生省魔術,秘書長端出甜點,米奇竟然只給一元的紅包,真是好樣的!

高美濕地,還是有粉多人撩落去,小心我那些蝦兵蟹將ㄟ!

這次本部的計謀被識破,美景當前,竟然沒有人撩落去
我們安排的蝦兵蟹將,只能在那裡搖頭晃腦,空等待
沒能立功,這次蝦兵蟹將連車馬費都領不到了

趁著天色還亮,轉往新社鄉菇神餐廳,觀賞台中市落日餘暉的美景
這是此次行動的最後一站,必須全力以赴,殺殺北部所剩無幾的戰力
國道4號盡頭,等待保鑣會合
同時情報顯示,Kris已經帶Coco前去埋伏了
大家正耐心等待6點準時開動,Kris已經做好準備,Coco在旁邊伸懶腰
保鑣也坐定在祕書長旁邊,準備護駕,ㄚ速心裡盤算著...

這一桌,爆炸頭把豆漿王子託保鑣帶來的上選豆漿,道給大家喝
你看米奇、Anny、就是魚,眼睛直靈靈的監視爆炸頭

6點一到,上菜開動啦! Anny 幫大家盛飯,非常賢慧喔!

原本以為今晚有民歌演唱,說不定還可以大展歌喉(偶是說別倫啦!)
抵達時才發現是德國來的樂師,吹奏薩克斯風,其實也不錯聽啦,只不過...
遇到我們這些英勇無敵、士氣高昂的大軍,哪裡聽得到他的聲音,殘念啊~~~

此時Faith Haung 一家人也加入了,左邊就是Faith 的老公
我嚴重懷疑,Faith 是透過什麼管道蒙混進來,怎麼看也不像40?

大家只顧著吃,大吼大叫,哪聽的到前面德國佬在吹薩克斯風?!

菇神餐廳的百菇大餐真是好吃的沒話說,
精心調製的湯底,從鍋裡冒出來,真是香的不得了!
加上特調的肉燥配上熱騰騰的白飯,也是一絕
鮮菇、肉片、百菇一口腸、鮮炸菇,再加上特調飲品,
百菇大餐的重點在於這鍋神祕的湯底,以及新鮮現採的菇類
店家建議: 在還沒加料之前,一定要先嚐嚐這鍋鮮湯
這是傳子不傳女的祕方煉製,集天地之精華,化為凡間之美味
女人喝了養顏美容,男人喝了強X狀X,加上富含多醣體,肯定延年益壽

上一張的食材是用來熬的,這張的菇類則是主要食材
店家囑咐: 金針菇只能煮20~30秒,千萬不要煮老了,
其他菇類也是煮個3、5分鐘即可,他們的鮮度和脆度才不會破壞

大開殺戒啦! 等等我,我還在拍照,不能這麼卑鄙啦~~

這頓百菇大餐,絕對能讓大家一飽口福
別懷疑,來到種菇的大本營---新社鄉,當然要吃最新鮮的啦!

最後感謝各位的捧場,讓這次的春酒伴的有聲有色,感謝:
北區: 秘書長、保鑣、米奇、Maggie、晴瑜、棋子、Anny、就是魚、ㄚ台和小模(半路去洽商)
中區: 爆炸頭、小速速、Jas00、Kris & Coco、ㄤㄤㄤ(雖然只送蛋來)、Faith一家倫、
當然還有我,哈哈哈!
當然別忘了,還有卓宗華大哥!他可是照顧得無微不至喔~~~

1 則留言:

天天的阿富哥 提到...

分成上、下兩集,開起網頁應該容易多了吧!
我忘了,我的電腦等級是粉高滴~~